top of page
1588576148603.png
1588576148603.png

政策諮詢系列

誠邀您共議

為香港尋找出路

DAB_logo-01 copy.png

建設力量

香港希望 

自去年修例風波發生以來,香港的法治和秩序受到大規模暴力破壞,一些激進政治勢力更加意圖攬炒香港。而風波尚未平息,新冠病毒疫情又如海嘯掩至,工商百業和市民生計受到嚴重打擊,經濟陷入寒冬。

 

團結抗疫固然是香港社會當前急務,但疫後如何重振經濟、重建社會,阻止激進政治勢力繼續破壞香港,同樣是重要問題。香港經歷的動蕩與衝擊警示我們,前路充滿困難和挑戰。我們需要思考,一國兩制如何才能行穩致遠?香港社會在政治、民生與經濟等不同領域,到底存在什麼重大問題與矛盾,如何有效解決?香港現有的管治與經濟發展模式,是否應該作出改變,如何改變?

 

民建聯認為,香港的前途和港人的福祉繫於一國兩制。我們必須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的規定,準確落實一國兩制,糾正理解和執行上的偏差,並堅決遏止破壞一國兩制、法治和社會穩定的行為。與此同時,特區政府必須改變理念,以民為本,切實解決重大社會問題,並確保社會經濟發展公平正義,消除傳統資本主義制度的弊端,讓人人共享發展成果。


為此,民建聯誠邀全港市民參與「拒絕攬炒 重建家園 – 民建聯政策諮詢系列」,讓我們集思廣益,凝聚建設力量,一起為香港未來尋找出路。我們將在這裡發佈一系列諮詢文件,就政治、民生與經濟各方面社會關注的問題與政策建議,諮詢社會各界意見。各位市民可於6月30日前,透過以下途徑遞交意見:

1)將意見交到民建聯各地區辦事處

2)電郵至research@dab.org.hk

3)在本網頁留言

1Q7A1216_退地output_主席相.png
李慧琼
民建聯主席
bottom of page